长沙湖南时事人事理论娱乐体育财经招聘房产车市湘女 旅游美食社会评论
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宣传网 > 综合 > 健康.生活
 
巧用减肥小零食 清肠瘦身狂加速
http://www.csxcw.com  发表时间:2008-08-03 长沙宣传网
在日常生活中加入一些减肥作用的小零食,不用打乱你的生活规律,也不用挤出专门的时间,你就可以轻松保持苗条身材,来试试吧!
A.M.7—
  早餐前喝咖啡:
  美国纳什维尔州范德比尔特大学研究发现,在早餐前30分钟喝一杯咖啡可以有效地控制食欲(七方法控制食欲),让你只吃以往食量的75%就感觉到饱了,并且还能将脂肪燃烧的速度加快5%!这要归功于咖啡中的一种产热物质黄嘌呤,它还可以为你的身体提供足够的热量。

  早餐时补充钙质
  每天摄入600毫克剂量的钙质(早餐和午餐各300毫克)可以帮助你的身体加快脂肪的消耗(饮食计划 打响脂肪攻坚战)。科学家在一次研究中发现,按这种方法进餐的女性,比不摄入钙质的女性多减去22%的体重,脂肪多减去61%,腹部脂肪多减去81%!

  上卫生间之前喝一杯酸梅汁
  酸梅中富含花表素—这种植物化学物质可以帮助身体有效地排出脂肪和毒素。喝一杯酸梅汁,你身体的“清洁”程序就能大大加速,肝脏也就能将你体内那些可能引起肥胖的物质迅速而彻底地排出体外。


A.M.10—
  多喝一些水:
  如果你想要在这星期减掉2公斤的体重,你每天喝多少水与你的体重有关系。营养专家建议,每公斤体重你要喝31.3毫升的水(比如,50体重公斤的女性,每天就应该喝1.565升水)。水是身体代谢的自动高温器,一旦水分摄入不足,体温就会下降,身体就会开始依存脂肪。 
  早餐和午餐之间吃些花生
  科学家在一次调查中发现,吃花生的减肥者减去的体重是那些不吃花生者的2倍!研究表明,如果每天吃一把花生,热量的摄入就会减少333卡。

A.M.12—
  中午吃发酵食物:
  研究人员发现,吃发酵的食物,如馒头、三明治等更不容易感到饥饿,比吃普通食物至少多坚持1小时以上。这是因为食物在发酵过程中,淀粉和糖类被分解成了不容易消化的成分,消化系统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消化它,你也就不易感到饥饿了。
  喝一杯浓茶
  浓茶中的咖啡因能大大抑制你的食欲,让你的饭量减少35%,并将新陈代谢的速度提高5%以上。

 




·减肥同时捍卫肌肤弹力
·3位美女的减肥经验
·减肥试试花草茶,喝出劲爆身材
·“韩国小姐”的10个瘦身秘密
(稿源:瑞丽)
(作者:)
(编辑:何乐)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
【字体: 【打印】 【关闭】

  长沙   湖南   时事   视图  
   影像天下
   湘女风尚
4 美白法宝 明星私家让你快速变白
4 性感“美人沟”的极限诱惑
4 麻辣短裙OUT 盛夏飘摇长裙最聚光
4 08夏季女性“晶”尚的4大关键词
   湖湘车市
4 上半年长沙汽车消费平稳增长
4 日本丰田将上调高级车和大型车价格
4 新车积压创4年新高 产能过剩已现端倪
4 推陈出新 8款将“变脸”新车9月后上市
   娱乐体育
4 《赵氏孤儿》筹拍
4 小S选择与蔡康永分享秘密
4 韩国女主播直播节目脱光惹非议
4 陆毅爆母校上戏就业现状堪忧
   房产人居
4 长沙商品房空置达239万方
4 长沙出台优惠政策激活二手房市场
4 长沙翻版“断供潮”几率不大
4 "堕落街"功能将南移 天马村备战"承接"